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幸福,也有很話想對媽媽說,今天借這個機會,我想說一說心裡話. 

  媽媽,每天早晨,您去上班的時候總是給我做好飯,叫醒我,叮囑我別耽誤上學.記得有一次您走得急,忘了叫我 .我醒來這后一看,已經早上七點十五分了,我趕緊起床.洗漱完閉,已經來不急了,我只吃了幾口飯,就背起書包,來到學校.剛下第一節課的時候,我的肚子早就大叫起來了.心想:這次,您可把我害慘了! 

  我從小到大,所有的事,都需要您操心.不過您兒子現在長大了.也能幫您幹活了,看到您每天早出晚歸,辛苦地上下班.回家還要給我洗衣服.我看到您每天那麼辛苦,心裡很難受.有句話說得好:"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媽媽我長大了,也應該懂點事幫您干點家務,為您分擔一些事.我不會懶惰,也不會偷懶.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棟樑之材.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