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富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富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許多故事以及小說里,不知為什麼,總喜歡沒道理的指責一些人,中間,被指責最多的應該是富人了。

  富人在故事中,幾乎是陰險、邪惡和醜陋的化身,也是一個個十足的反面人物,總喜歡欺壓人。讀者讀後,不禁咬牙切齒,對其恨之入骨。自然而然便造成了一種“富人一定很壞”的感覺。

  然而,另一面??窮人又是何等的受人歡迎!窮人們都成了慈祥、善良以及好心人的化身。

  可是,問題又來了:為什麼富人會欺壓窮人呢?難道所有的富人都欺壓窮人嗎?我看,這些問題沒人能答得清。我們不能光把眼光聚集在富人上,難道窮人就沒有自身的原因嗎?

  事實證明,有的窮人就是因為不努力工作,愛偷懶,結果最後變成窮光蛋了,變成敗類了,變成個對社會無用的東西了,自然就容易被別人欺負了。有的富人為什麼會成為富人,是因為他們經過了自己的勞動和付出賺到了錢,所以富有了。跟別人處在同一起跑線上,賽贏了,用自己的真正實力賽贏了,自然就有名氣,自然就有權利。他是靠自己的勞動賺錢、致富,我們也就無可厚非了。

  寫作此文,不是為了別的,只是為了糾正現在某些不是很妥當的認識以及理解。

您正在瀏覽: 說富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