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人、那情、那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那情、那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點、線、面能勾勒出一個世界的局部,同樣,謊言也能築起一座夢幻的城堡,只是它是沙子築起的,一不小心就會崩塌。

  夜深了,一陣陣涼爽的晚風吹拂着我的臉龐,吹去了夏日的燥熱,可是卻吹不去那謊言帶給我的羈絆,回想着你編製的謊言,給我的心頭重重的一創,像極了那陰天的綿綿細雨,織成一張密不通風的網,無盡的心傷、淚水,張牙舞爪地將我包羅。

  你我她,我們一起度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我們之間的友情就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能夠掩蓋生活中的不快。我們之間總是有無數多的暗語,默契無時無刻在我們之間共存。每次有高興的事都會在第一時間跟對方分享;在哪買做錯事的時候,我都會毫不猶豫的阻止,即使它會有很大的代價。只因為我們之間的情很深,所以我願意無限制的傾聽哪買的煩惱,幫你們解決問題,更會陪你們一起度過難關。

  我無比相信相信你們所說的話,所以我不會去追究、去窺探、去挖掘。可是這一次。

  這一次因好奇而一不小心將潘多拉之盒打翻在地,雖然這裡面有嬌艷欲滴的鮮花,數不盡的禮物,但在盒底卻隱藏着謊言、罪惡與痛苦,一下子無盡的將我包圍。突然有一絲光亮照如手心,那是我與她的時光。無數多的畫面在我手心翻湧,升騰,最後趨於平靜,但卻留下了無法抹去的痕迹和似水般溫和的年華。

  那一段時間我消沉着,不明白為何我們之間的友情會變成這樣,巨大的疑問以及憤怒在心中無法排遣。最後終於想明白,無論一生中怎樣,其實每個人都又一次被原諒的機會。

  那黑暗中的光亮逐漸擴大,重新構築了我的世界。生命中遇到的人很多,但重要的卻沒有幾個,我們要好好珍惜他們,不要錯過那麼少的美好。在這件事之後,幸好,那人、那情、那美好還一路伴着我,與我同行。

  一直在、一直在、一直在。

  山西太原小店區劉家堡鄉第二中學初三:王歡

您正在瀏覽: 那人、那情、那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那情、那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