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作文,更愛寫作文的女孩。

  我愛作文,因為作文是生活的根本。在生活中,我們總會互相交流吧!交流,也就是一個人的基本作文水平。你學了說話,才會作文,那麼,交流就是作文的根本,那作文怎麼不是生活的根本呢?

  我愛作文,因為作文是語文的基本功。我們學習語文,要學些什麼呢?無疑是眾多的寫作手法,說明方法等。比如寫改病句,判斷下面的句子運用了什麼修辭手法,這不就是我們要學會寫作文的嗎??還有閱讀等,也是判斷一個人對於寫作的知識有沒有完全了解。那作文怎麼不是語文的基本功呢??

  我愛作文,因為作文能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每當寫作文時,我都感覺像是在講自己的心事。我寫作文,是想寫出真情實感,我希望,當作者讀我的作文時,不是普通的瀏覽,而是與我的心靈在交通,與我的靈魂在交通!這種感受,比交到一個知己還要快樂。那作文怎麼沒給我帶來樂趣呢?

  我愛作文,我願用我的一生去愛她,用我的靈魂去感受她!我愛作文,永遠!

  初一:胡雨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