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作文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作文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手捧我們班的作文集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這是我們班自己編輯出版的作文集,封面是粉紅色的,十分精緻,上面有一幅漂亮的插圖:傍晚,一個小男孩牽着他的小狗可可在海邊散步,身旁幾隻蜻蜓在上下飛舞,特別富有詩情畫意。這本作文集裡面收錄著我們二一班同學的作文和日記,這些作文和日記都非常精彩。

  我和爸爸媽媽認真地閱讀着作文集,當我看到自己寫的作文時,感到非常欣喜和自豪。爸爸邊看邊說:“好看好看真好看。”我問爸爸:“到底哪裡好看呀?”爸爸說:“第一,二年級的學生能寫這麼好的文章呀;第二,二年級的孩子能做出這麼漂亮的作文集呀;第三,我的女兒能寫這麼好的作文呀。”爸爸的樣子也把我逗笑了。

  我想今後我要多寫點作文,也要告訴全班的同學今後都多寫文章,將來再讓我們班出更多更好的作文集,這些作文集要比第一期做的還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作文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作文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