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作文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作文庫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白雲飄飄網,因為我在它那裡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各種各樣的文章,我愛白雲飄飄網,因為我可以在其中學到很多寫作技巧,我愛白雲飄飄網,因為它可以讓我的寫作水平有很大的提高。

  記得第一次接觸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是星期日,老師讓寫一篇關於寫景的作文,我思來想去不知道該怎麼去寫,我求助了我的爸爸,這時爸爸上網搜索到了白雲飄飄網,我瀏覽了白雲飄飄網裡的各種各樣的作文,有寫我的校園的,遊記,春天,等各種各樣的寫景文章,我找到了一篇我認為適合我寫的,然後迅速的想好了自己的主題,很快我就知道該怎麼去寫了。

  說實話,白雲飄飄網幫我了很大的忙,因為它的內容十分豐富,每次我遇到作文難題時,總會向它求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作文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