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山,為我遮風擋雨;水,為我滋養心田。

  高高的山是讀不透的父愛

  父愛,或許不如母愛那般細膩、外露和無微不至,卻很有可能更含蓄也更深刻。

  父愛如一把鐵鏟,一把用愛打造的鐵鏟,將我被種種惡劣現象掩埋和遮蓋的優點,一點一點的挖出來,讓其“重見天日”。

  有時,父親不是故意冷漠你的優點,他只是想讓你的缺點一點一滴的與你分離。

  “天生我‘爸’必有用”,坎坷、曲折,永遠都是父親在為我們填補,他讓我們走筆直平坦的“高速公路”,而父親,便永遠是那修路的人……

  父親的愛並不如母親的愛外露,但他的愛是那樣堅固!

  柔柔的水是說不盡的母愛

  母愛的內涵是最深刻和豐厚的,猶如一談深不見底的湖水,永遠都不會幹涸。

  母親的愛是碎的,碎在她的嘮叨,但句句都是深深的愛,濃濃的情。

  母愛是細膩的,是外露和無微不至的。

  母親對兒女,並不像父親的鐵鏟,而是一張張紙,一張張寫滿愛與情的紙,她會告訴和你什麼好,什麼不好,雖然我們已經懂得,但母親還是會慢慢地、細細的去告訴你。

  母親賦予我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弄弄的愛,柔柔的情!

  當山、水相連,再加上一個小生命等於一個溫暖的家!

  初一:天空湛藍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