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作文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作文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非常熱愛寫作,我常常把想要寫的都記錄下來,直到如今,整整記錄了一大本,但卻沒有人欣賞,直到我看見了“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我才覺得,我生命中多了一點光彩,我可以將自己所記錄的所想到的一切盡情的發揮在這個網站上,我還以稿費為“評分”,如果是2元就說明我這篇文章很好,如果0.5就說明不行還需修改,我倒不會太在意稿費多少或得不得稿費,只要能夠將自己寫的文章發出來,讓別人欣賞自己也是一種欣慰。

  “白雲飄飄網”不僅是我用來投稿的網站,我還在這個網站還可以欣賞其他人寫的文章,我可以學別人的寫作手法,語言、文字,都可以大幅度的提高,使自己的寫作水平提高,不用買作文書就可以看到好作文,何樂不為呢?

  “白雲飄飄網”雖然給的稿費不多,但我多投稿便可以累積稿費,我可以用這些稿費在網上買書,因為我非常喜歡看書,多看書對寫作也有好的作用。

  “白雲飄飄網”真是太棒了,我愛死白雲飄飄網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作文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