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上二年級時,我的語文老師使我懂得了作文的含義,使作文成為了我的朋友。從那起,我把快樂的事,傷心的事,有意義的事都寫成了作文。那時,它使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我和作文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它有了更深的認識。我的水平不再只是為了記一些小事,而是要把它認真地寫出來,讓它成為作品,是供人欣賞的。我便努力向這方面去做,它依舊是我的朋友,只不過是它對我的要求更高了。

  在上小學四年級時,我們開設了作文課,是請專門的老師為我們輔導,讓我們寫出真正的作文。那時我才真真正正認識到作文是一門學科,它是展示自己才華的一種方式。老師對我的作文進行評比和打分,我對這些比較重視,我總是向最好的去看齊。讓大家都來欣賞我的作文,我要做出一個好的榜樣。我與它要好,它是展示我才華的好朋友。

  直到有一天,它卻成了我的煩惱,這簡直是不可思議。在畢業考試那一天,作文成了考試的項目,若寫不好作文便不能升入中學。我的好朋友背叛了我,甚至威脅我,我氣惱極了,這真是不公平。我便開始認真地寫,那一次我用了很長的時間。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不像以前那樣親近了,我們都互相隔膜起來了。那時作文已經成了一種負擔,老師總是逼着我們寫,寫不好的話會讓我們重寫,還會影響我們的考試成績,甚至會告訴家長。我不再與它那樣的要好了,有時也會恨它。

  直到今天,我上了鄭老師的課,我又對作文充滿了信心,現在我們又回到了以往的關係。我此時此刻體會到了作文,它是多麼的有意義呀!以後我會更好地寫作文。現在我明白,寫作文一定要有真正的水平,我現在要把作文和我融為一體,真正去理解作文。

  現在我對作文只有愛:我愛作文,我愛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