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筆頭讓我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頭讓我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粉筆頭從一出廠,就身有重任。它將要通過老師的手與黑板之間的無數次摩擦,將自己瘦小的身軀化為漫天的灰屑,將自己走過的足跡清楚的展現在黑板上,那一目了然的字眼很快被同學們的銳眼所吸收,變為一把鑰匙去開啟同學們的智慧大門。然而,這樣的粉筆,在人們眼裡卻是一件不起眼的小玩意兒。 

  我覺得我現在度過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的枯燥無味。夢想,這個曾讓我努力追求,為之瘋狂的字眼,如今也失去了光彩,彷彿離我很遙遠。面對如此大的學習壓力,我沒有灰心,沒有低頭,而是一次次的去努力,一次次的去嘗試,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敗。讓我掉進了失望的漩渦。困難和挫折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屏障擺在了我的面前,我卻無法推倒這扇屏障,看到夢想的曙光。然而,當我發現一個很小的粉筆頭也能寫出美妙的佳句,動人的感言,漂亮的字跡,記錄下精彩的一刻,成為永久的紀念,當粉筆頭剩下最後一顆微粒,完成人生最後一筆的時候,粉筆頭消失了。粉筆頭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將自己身體的最後一部分融入了佳句的最後一筆,感言的最後一畫。於是,我振奮精神,打開心靈的天窗,讓雨水沖洗凈我心靈的污垢,讓那枯燥無味的生活隨時間一同一去不復返,讓我擁有自信,煥然一新。舉起瘦小的雙手,發出無限的力量推倒巨大的屏障。我戰勝了自我,擺脫了失望的漩渦,原來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粉筆頭無私奉獻的精神教會了我要勇於面對挫折,敢於戰勝困難,讓我從此變得堅強樂觀,對美好生活充滿了美好憧憬。

您正在瀏覽: 粉筆頭讓我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頭讓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