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然而……

  那是堂自修課,管好課堂紀律自然是我這個紀律委員義不容辭的使命。可上課鈴聲剛響過,同學們便像化學反應中不安分的原子,開始活動了。起初還是竊竊私語,過了一會兒,整個教室便成了個龐大的舞台:這邊一主角,那邊一配角,一唱一和;還有唱獨角戲的,喋喋不休……更惱人的是,“愉悅”的笑聲此起彼伏。我再也坐不住了,便站了出來。我警告這個,警告那個,可絲毫不奏效。無奈之下,我使出了平日不屑一顧的“殺手鐧”——記黑名單。可此舉不但未使同學們靜下心來學習,反而使他們鬧得更凶了……

  事後,老師竟當全班同學的面嚴厲批評了我,絲毫不留情面。還說我是跟“木頭”,最後,余怒未盡,便撤了我的職。

  但,我並沒有哭。可此後,我心中的太陽卻像是被烏雲吞噬了,一點點地失去光芒……我知道我在逃避,在逃避現實!我漸漸地疏遠了同學,我漸漸地學會了獨處。我不敢傾訴,害怕別人的譏諷、嘲笑,甚至是同情。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間看到一則故事(確切地說是一句話),這讓我心中的防線終於徹底崩潰了。淚水把我腦海中虛構的人衝垮了,多日來的鬱悶、不快也煙消雲散了。雨過天晴。

  終於明白,慢慢人生路中,挫折,眾所周知,是誰也無法繞過的磐石,但跌倒后,一定要爬起來,千萬別趴下!戰勝脆弱,讓我堅強!

您正在瀏覽: 讓我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