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小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恣意揮霍青春的日子, 

謝謝我們彼此始終相親相愛。 

  ---題記 

  倔強依舊 

  我們只是孩子,一群倔強的孩子,用自己倔強的方式抗拒一切。 

  我喜歡讓CHRISTINA高亢的聲音衝擊着我的耳膜,一直一直都是那首《HURT》,平淡的開頭,高亢的聲音繼而將之取代,然後以悠揚漸弱的調子結尾,只留下那些無法抹去的悲傷。 

  “通過傷害你,來傷害我自己。”…… 

  倔強依舊。倔強的自負着,倔強的微笑着,倔強的隱藏着。 

  往昔的朋友,在某些事後變得遙不可及,在長長的街道中彼此擦身而過,沒有示意的微笑,沒有點頭的姿勢,沒有會意的招呼,儘管我們相隔幾毫米,臉上的表情卻猶然像是隔了一個世紀般遙遠。 

  但彼此依舊沒有拉住對方,倔強的昂着頭走過。 

  轉角的距離,我卻看到了紛飛的淚水,孤獨驕傲的吟唱。但依舊燦爛的笑。 

  其實,我們一直倔強着,用自己倔強的方式抗拒一切。 

  單純依舊 

  我們只是孩子,一群單純的孩子,用自己單純的方式面對一切。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坐在石凳上,頭頂上有遮陽的綠蔭,但依舊有着暖和的陽光洋溢在我們身上,細細享受幸福的味道,於是也可以甜甜的笑。 

  我們的感情像水晶一樣,晶瑩透亮,五彩繽紛。 

  只是需要我們認真呵護,因為這個時間段的水晶貼上了“易碎”的標籤。 

  其實也滿足,單純的滿足。就像某日與朋友一起按要求寫想象作文,交文後我們提及故事情節,她念道:“我至高無上的王呵”,而我則念道“我要成為至高無上的王妃”。於是我們揚起臉看着對方,單純的笑了。像午後的陽光一樣溫暖。 

  在寒冷的季節,大家都在躲避寒霜,只有你們陪我一起歌唱。 

  即使是在地域,我們也要一起猖獗。 

  其實,我們一直單純着,用自己單純的方式面對一切。 

  寂寞依舊 

  我們只是孩子,一群寂寞的孩子,用自己寂寞的姿態放眼一切。 

  我喜歡將耳機的音量開到最響,直到可以忽略周圍的一切,只因為這樣可以填滿心中的寂寞,以瘋狂的姿態去讓自己的淚水遺忘。看身邊走過的形形色色的人,熟悉的,陌生的,只是時間中匿藏的影子,我抑滲不透。 

  習慣在空曠的草坪上抬頭45°仰望陰霾的天空。 

  知道稚嫩而顫抖的雙手拉不住這些漫長而又短暫的時光。 

  街道。巨大的台階。礦泉水。足跡。金色的陽光。繽紛的糖果。這些反覆出現在夢魘的食物,都被描繪出精緻的輪廓。 

  在看到某人給自己的信中,曾有過這麼一句話“我會陪着你戰勝黑暗的!”要是以前,我一定會認為矯情過度,但是看完之後我沒心沒肺的笑了,只是沒有人知道,眼角上還有淚水的餘溫。 

  我們一直還只是孩子。 

  一個小孩嘛,僅此而已了。 

後記:此文獻給我所有的朋友,不管是以前的還是現在的,我希望我們永遠像孩子一樣幸福。 

  因為我們不離不棄的相愛着。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