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小孩對於人生的評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孩對於人生的評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孩對於人生的評論 

 人生,或許平淡無味,或許刺激驚險,或許悲傷殘弱。 

 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刺激驚險。為什麼呢?對於我來說,刺激的人生可以枉費我沒有白活一生。而平淡無味和悲傷殘弱的人生會讓人在世界上白白的過一樣,一點趣味也沒有! 

 我的人生寧願用生命的賭注來換取刺激!人生不活的刺激,不活的痛痛快快,怎麼能叫做人生?你們某些人可能會認為我很傻,用生命去換取一次刺激。其實,我覺得,只有認為生命是偉大的,就會贊同我的說法!生命是偉大的,沒有刺激,哪裡來人生?難道只有東躲西躲,逃避一切可怕的事物,才叫做人生嗎? 

 人生,就是要去大膽的嘗試,嘗試自己不敢做的,重複自己敢做的事情!只有這樣,生命才會變得偉大,生命才會有價值啊!正如我所說:“只有敢於挑戰,生命才富有意義!不善於挑戰,也可善於表現自己,如果兩者都不會,那只有失敗與悲傷! 

 悲傷的人生是人們一點也不希望的,但是還有人硬知道自己正在過悲傷人生,卻還自硬撐!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他們逃避一切,走路怕摔跤,吃飯怕梗死,呼吸怕吸入灰塵。這些人對干任何事情恐懼,什麼都怕,不像我,什麼都不怕! 

 我覺得,悲慘的人生真是活的沒有意思,枉費你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回了!這大好時光,你卻在悲慘中度過,我真是為這些人感到哀悼!但是,我對於與我志同道合的人們感到歡喜,喜歡刺激生活的人,不是偉人是什麼? 

 人生,是你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孩對於人生的評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孩對於人生的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