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景天——淚殤(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天——淚殤(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景天——淚殤(3) 標籤:淚殤作文

蜀山臨危。 

  徐大哥在“經樓”前彷彿一等了很久,看到了我們,說,蜀山臨危,前去支援!我緊握了一下雪見的心,滴淚成殤...... 

  又遇邪劍仙!怎麼又是他!!!這次我一定要報仇!! 

  我握着魔劍,腦中浮現出那個橙衣女子,渝州的初見,唐門的突變,雷州的相斥,蜀山的犧牲,鬼界的重逢,劍冢的淚殤.....一件件事彷彿在我眼前劃過......“我要殺了你!!!”我終於控制不住情緒,大吼了出來。“哼!手下敗將還想與我相爭?哼!”“呀!!!!!!!!!!!” 

  ...... 

  最後,我們終於將邪劍仙除掉了.....但是,鎖妖塔就要塌了....最後,紫萱姐也犧牲了...... 

  重樓恨我,恨我連幾個女人都保護不了.....“是阿....我連幾個女人都保護不了.....”“哥哥...如果當時是小葵跳下去,哥哥和雪見姐姐在一起,就不會讓哥哥這麼傷心了吧.....” 

  “我......”為什麼人只有失去后,才會懂得珍惜?.... 

  重樓將小葵虜走,約我在“新仙界”一戰... 

  看來....我非去不可了.....

  雪見... 

  你到底在哪.... 

  =========================== 

  這張寫得少些,因為下面還有n多,某夜雪手懶拉~下次再上傳好啦~~~

您正在瀏覽: 景天——淚殤(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天——淚殤(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