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刺的玫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刺的玫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渴望追求,渴望擁有,渴望形形色色的東西,同時也想擁有它。這使有的人產生拼搏的心理,有的人產生嫉妒的心理。

  從前,烏鴉和喜鵲都很羨慕對方的房子。於是便交換啦巢穴,過了幾天就都後悔了。可又不想讓對方知道。於是他們白天“歡天喜地”地為自己的新居高歌,夜晚躲在巢中垂淚。表面上看烏鴉和喜鵲很快樂,其實他們的內心很脆弱。他們就是彼此嫉妒對方所擁有的,所以不甘心也想擁有,他們雖然得到了,但這並不使他們快樂。他們如果不嫉妒,那麼彼此生活的比現在好的多。

  所謂:別人擁有的不一定適合自己,我們總是漠視自己擁有的。我們總是垂涎他人獲得的。有俗語可以為證:“外國的月亮比中國圓。這山望着那山高。”不知天上只有一輪月亮。於是從國外買回寫着“Made In China”的手錶四處誇耀,還是洋人的表准”不知道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於是有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的感嘆。

  說起來也是,人總是嫉妒別人所擁有的,任何事物都有正反兩面的,人不要以為別人過的好快樂自己卻很悲傷,就羨慕別人,從而慢慢變為嫉妒別人,只看別人好的那面。以為上天是不公平的,而抱怨生活。

  玫瑰也是帶刺的……

  印江縣朗溪鎮郎溪中學初一:田槐鑫

您正在瀏覽: 帶刺的玫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刺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