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6歲的天空——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的天空——淚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幼小時候就常想自己是世界上維護正義的模範警察,穿上軍綠色的警服,帶領着手下在一次又一次與壞人搏鬥,在緊急的時刻挺身而出,將壞人制服.解救着群眾的困難.受到人民的愛戴,與同志們同心協力打倒壞人.但是,由於時間的推移,社會的變化,我的夢想漸漸的消釋. 

在我長大后,我的體育漸漸的發揮出來,我就做着小時候的夢,希望站在北京奧運的領獎台上,接受着人們羨慕的眼光,替祖國挽回並非是東亞病夫的名稱.但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公.我想要這種成績,就得付出比以往多十倍的汗水,但是在練習的過程中,往往不是這裡受傷,就是那裡扭到,又加上家裡人的反對,學業如滑樓梯樣急速下降,讓我的信心不曾而減,差點提出放棄的念頭,害教練猶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 

特別在上初中以後,分數就是家庭的調味料.當我的成績好一點,媽媽心情就好,對我猶如是好朋友,而不是一個母親.好花不常開,好事不常來,漸漸的我的成績下降了,每每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接受的不是暖暖的母愛,而是這次成績為何又下降,接着就是冷朝熱諷.我知道分數是父母臉上的微笑,我當然想考好,但是,事並不如人願,我也 想天天面對好臉色.以前我堅信”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自己努力后的結果定會有所進步,可殘酷的事實卻讓我的信心煙消雲散. 

我現在的信心已經不像是幼小的時候,現在我只想找回以往的自信,但是卻沒人鼓勵我;我想重回戰場,沒人理解我.我現在不想得到什麼.只希望媽媽不要只以分數為重,能夠多給我一點理解,多一點鼓勵,多一點信心.,我想讓他知道,他的一句小小的關懷,可以贏過所有人對我的關懷,而不是把我原有的一點自信全部抹殺掉.媽媽,你知道嗎? 

什麼時候能讓我的天空中有彩虹出現呢?能讓我的心恢復以往的樣子.我仰天而嘆!!!

您正在瀏覽: 16歲的天空——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的天空——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