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味痛苦——淚,揮舞你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味痛苦——淚,揮舞你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體味痛苦——淚,揮舞你的翅膀 標籤:體味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黑夜象絲絨般緩緩鋪灑下來,帶着幾許月光沉重地抽打在我的身上,晚風惡狠狠地拉扯着我那浮滿憂傷蒼白的臉,零碎的寒星冷冷的掛在夜幕中央,透過夜的蕭瑟,使我感到一陣凝靜…… 

  失敗中浸泡着痛苦,痛苦中交織着失敗。海浪帶着我的哀愁奔向遠方,迎着怒吼的狂風,兇猛的旋渦,尖利的沙石,他將付出生命的代價! 

  痛苦,它是一柄割扯肝腸的尖刀。與其說他是一種憂鬱,一種神傷,一種五內俱焚的哀嚎與呻吟,一鳴劃破期待與憧憬的晴天霹靂,它是莽莽的沙海,它是枯萎的花蕊,它是凜冽的寒風,它是呼嘯的暴雨!它是荒涼,也是凄寂,它是一絮烏雲,更是一場哀鴻遍野的硝煙。 

  朦朧的雙眼再也飽含不住那一澎湃的淚水,浩浩蕩蕩地從眼角一涌而出,帶着早已溶盡的憂思與悲涼,淡淡的浮過我的面龐。緩緩暖風將它吹起,晶瑩倜透,紛紛揚揚,寧望着飄逝在空氣中,心中大聲呼喊:“淚,揮舞你的翅膀”。 

  後記:生活就應是這樣,要想自由地享受月的柔和,就不應該忽略了夜的存在;要想興緻地欣賞蝴蝶的美麗,就不應忘記了蟬化蛹的痛苦。假如你只知道佔有,不知道珍惜,不仔細體會其中的滋味,那麼遲早有一天,你會說:“假如生命能從頭開始該有多好!”須知,在得與失之間,並無明顯界限,一點小小的挫折並不會使你遺憾終身,而你一旦把握住了今天,那麼你將丟掉許多不盡的惆悵。

您正在瀏覽: 體味痛苦——淚,揮舞你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味痛苦——淚,揮舞你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