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快樂和努力創造明天————《草房子》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快樂和努力創造明天————《草房子》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用快樂和努力創造明天————《草房子》讀後感 標籤:《草房子》讀後感作文 《草房子》作文 讀《草房子》有感作文 《駱駝祥子》讀後感作文

一部經典的小說,一篇篇精彩的故事,也讓我默默地流下一滴滴淚水。從禿鶴看到葯寮,我都是用一顆好學的心讀完得。《草房子》是曹文軒伯伯在七八十年代完成的作品,離我們似乎已經有點遠了。但是讀起來還是那麼有親切感。 

  主人公桑桑與我們有很多不同之處,但我們有一個共同之處就是我們都有一顆童心,都在向快樂出發。我並不想說一說草房子主要內容什麼的,只是想寫一寫讀了的感受,還有一些我讀後的想法。 

  讀了《草房子》之後我最大的感想就是覺得作為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應該要捧着一顆奮發向上的心去努力。學習是苦的累的,但是一定要勤奮。對,勤奮了或許沒有成功,但是放棄了卻一定只有失敗啊!當然我們也要自己把握快樂.可是什麼是快樂呢?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是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還是出人頭地?答案就是兩個字:成長。其實我們就是需要一個快樂的空間。當然這也是需要自己以及爸爸媽媽去創造出來的。  

  劉墉先生曾對他女兒說過:“生活是艱苦的,所以我們應當更加努力。”也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們應該真誠、善良地對待每一個人,用自己不懈的努力來面對未來的考驗,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讓我們自己用快樂和努力去改變人生。有一句話說的好:“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造不出時代的偉人。”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朝着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用快樂和努力創造明天————《草房子》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快樂和努力創造明天————《草房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