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刺的玫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刺的玫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的命運,可是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命運就是這樣的不公平。

  人生應該像一杯紅酒,要慢慢的去品嘗它,才知道它的酸甜苦辣,可是當每個人都命運都是註定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心碎。可是人生到底是什麼它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是幸福,還是痛苦。人生就是琢磨不透。人生應該像一杯紅酒,要慢慢的去品嘗它,才知道它的酸甜苦辣,可是當每個人都命運都是註定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心碎。可是人生到底是什麼它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是幸福,還是痛苦。人生就是琢磨不透,不管未來怎麼樣,也許註定是痛苦的,沒有幸福的支持,一切都是免談。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磕磕碰碰。

  它就像一束玫瑰帶着刺,讓人無法靠近。一旦靠近便會渾身是傷,難道人生真的像玫瑰一樣嗎?人生應該是美好的可是同時也是痛苦的,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都必須經過悲歡離合,才有幸福可言,但是我們卻體會不到人生的真諦,反而埋怨命運的不公平,帶給我們種種傷害。時常想不通的問題,讓我們的心如刀割。一個人從善良變成陰險的人是多麼恐怖,但這就是人生。人生的道路總是磕磕碰碰,遇的不公平的對待,就會蛻變成玫瑰,不會讓人靠近,因為自己就是這一束玫瑰。

  貴州遵義務川縣務川焦壩中學初一:田雪蘭

您正在瀏覽: 帶刺的玫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刺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