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心型項鏈(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心型項鏈(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完了整個夏天,回到久別的校園。那天,天氣很好在宿舍樓下與好友詩情不期而遇:“詩情,好久不見了,你好嗎”,“好呀,憶,對了你最近有何艷遇呀,”“可惜呀,大概是我長的不漂亮吧,一個也沒,還有一個也分了手”“別傷心了,這樣吧我陪你去散步吧”,就這樣穿着新買的拖鞋和詩情出發了,可前腳踏出門口,天就下起了雨,本來嘛,心情就不是很好,着雨一下就更加糟糕了。“憶,上去吧”詩情無奈的向我說道,“不,這趟我非去不可”說完我就氣昂昂的奔進雨中。在小樹林里散步,感覺棒到哇爪國了,但好景不長,腳下感覺踩到什麼東西了,低頭----“蛇”,我大叫一聲,全然不顧女生形象,向前狂奔而去,可拖鞋不小心飛了,我被一塊石頭拌倒,整個人摔進了積滿水的泥坎了,還聽見了一聲怪叫,我的鞋不會打到鬼了吧,但着是大白天呀,心裡想的不禁毛骨悚然,管不了那麼多了向宿舍樓奔去,回宿舍是被舍友們鬧的雞飛狗跳,害的我差一點沒斷氣,終於知道老天為什麼下雨嘍。 

  第二天,陽光燦爛,李班一陣嘮叨后,解放了我們這群小鳥,我趴在桌上,想補回昨天因遇鬼而導致流失的睡眠,可那不解我意的詩情硬是挨了上來:“憶,我知道你是最好的,你能不能在廣播站幫我們宣傳一下帥哥拉拉隊”“不行”“為什麼”“因為我最討厭那些自以為長的帥就比陳冠希還拽”,詩情賊兮兮的笑道:“你所指的那些人是不是單指烈寒啊?”“才不呢”提起他我就來氣,有事沒事拿我開刷,正當我和詩情鬧的不可開交時,老班進來了,我們很默契的終止了這場毫無意義的戰鬥。

  我剛來,請多多指教,提點意見,加點分,謝謝謝謝謝謝^_^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心型項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心型項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