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州七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七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二十五日,在星光泛泛的夜幕下,神州七號的發射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着,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內數萬台計算機正不住的檢查着飛船的每一個細節,一個個“正常”的字眼成了十三億人心中欣喜表現的代名詞,最終在“10,9,8,7,……”的倒計時中 ,一絲衝天的火光,不,是太陽!帶着我們的希冀與憧憬,帶着在太空盡情遨遊奔走的呼喊,沖向那神秘的宇宙。 

  隨着時間的流逝,在火箭那紫紅色的火光映照中,整個星空也越發的顯得神秘,而遙不可及。在完成了圍繞地球飛行的工作后,宇宙飛船開始分離了!從屏幕下方的遊走字幕中,我彷彿聽到了分離時那“嗚嗚”的轟鳴聲,看到了機械運作時零件的抽動……分離完畢了,飛船那似乎能穿越一切的翅膀又開始向著茫茫的一切進發。 

  周圍的星火在不斷的穿梭着,變化着,可我依然覺得着四周似乎沒有什麼變化,又覺得的似乎有什麼變化很大,是時間!我恍然大悟,可隨即又失落了下來。 

  突然,飛船突然停了下來,儘管速度很慢,但我仍覺得這似乎是一瞬間。啊!重頭戲要來了!我也顧不得以然十一 、二歲的我的面子,躬下腰,頭勾着,如果不是前面有個電視屏幕和我身下的沙發,估計能被人認成是勞改犯(雖然有點不雅)只見畫面又回到了船艙里,儘管傳來的是一陣陣嘈雜之聲,但在我耳里仍讓人感到欣喜。血液不斷的在我的腦海里翻騰,我的腦海里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在廣闊的宇宙里,一位宇航員在失重狀態下,飛騰,翻越,……。“快看,發什麼呆呢?宇航員出艙啦!”“什麼?”我一下子撲在了電視機屏幕上,眼睛的瞳孔似乎要凝成一點。“呀!真的”望着那在宇宙近乎飛行的宇航員,那乳白色的宇航服與浩瀚星空所形成的神秘而又莊重的畫面,我的心都要陶醉了。出旗了!我又是一陣興奮,鮮紅色的迷你版五星紅旗雖小但不失莊重,並正好與屏幕上宇宙的大小 、莊重相吻合,且與宇航員的身形行成了剛好的搭配(恐怕全地球也只有我能想出來)。一次成功的太空行走! 

  從太空中回首望望地球上那隻傲立的雄雞,心中的感慨油然而生!是啊!人類的進步是多麼的迅速,而祖國則是多麼的偉大! 

  不知不覺中,我彷彿跨越了歷史似的 ,眼中不由得浮過了毛澤東的《祭黃帝陵 》:“赫赫始祖,吾華肇造;胄衍祀綿,岳峨河浩。聰明睿智,光被遐荒。建此偉業,雄立東方。世變滄桑。” 

  這便是中國,這便是中國的“神舟七號”!

您正在瀏覽: 神州七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七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