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雪紛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雪紛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剛剛來臨,那令人盼望已久的雪精靈便悄然飛落到這個世界上。

  傍晚,天空中布滿了鉛色的陰雲,黑沉沉陰森森的。忽然,我發現下雪了。你瞧,那空中飄舞的小精靈,身輕似煙,潔白如玉,盤旋地,歡快地降臨到這個世界中。片刻,雪大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它像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像飄飛的鵝毛,柳絮,更像那甜甜的棉花糖,下的真開心~~~

  早晨,雪停了。松樹綻放出潔白的‘花朵’,楊柳也裹上了素雅的銀裝。這時,如果有人調皮的搖動樹榦,雪便會飄飄悠悠的灑落下來,如同晨霧漫卷,處身漫天雪暴中。不過,誰也捨不得搖那樹榦,怕損壞了這些天然“玉雕”工藝品。

  雪地里,早已有天真的孩童在愉快的玩耍:你堆一個神氣的雪人,我滾一個圓圓的雪球這裡幾個人在打雪仗,那裡幾個人在打哧溜滑……到處都有銀鈴般的歡笑聲。

  太陽終於靦腆的露出臉來,燦爛的陽光映照着白茫茫的世界,照的人睜不開眼。銀光耀眼的大地與萬物容為一體,到處都是那麼純凈晶瑩,那麼玲瓏剔透。

  我愛雪,不僅愛她綺麗的外表,更愛她深厚的內涵。雪知道飄落在這個世界上的命運,但她還是勇敢地落向大地,為澆灌過冬的麥苗,她不惜把自己的嬌軀化為一汪清水。雪是無私的。

  當大地落滿雪花,我們看到的只是冰清玉潔,世界的一切罪惡,一切污物都被她洗刷乾淨,她用無暇的身軀,給人類寫下潔白。雪是純潔的。

  雪景??北國風光中的一支奇葩,你外在的素雅,內在的高潔,無不給人以美的享受,無窮的回味思索……

您正在瀏覽: 愛上雪紛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雪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