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神州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神州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轟轟……”我駕駛着自己發明的神舟30號“鷂”式登月型空天飛機,從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的新建發射台上騰空而起,飛往月球……

  你一定感到很奇怪,半年前的“神29”不還是飛船嗎?怎麼突然間“神30”就變成了“空天飛機”了呢?嘿嘿,耳朵湊近點兒,告訴你:這可是我們東風航天科學院里科學家的創舉呢!它由FBC10戰鬥轟炸機改裝而成,在一個可容納50名太空遊客的空天飛機里,各種儀錶星羅棋布;在載重30頓的彈倉里,導彈已別有妙用;在長20.75米、翼展13.6米的機身上,鮮紅的“中國龍”塗裝十分耀眼,威武、嚴肅、靈活、強大,如同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如同一條一飛衝天的巨龍,如同一隻五光十色的鳳凰。它充滿了對宇宙空間的熱愛與嚮往,折射出對登月之夢的憧憬與激情,描繪出一代又一代中國航天人的執着追求……

  下面,我向大家出示一幅空天飛機剖析圖:它的推進系統是8個太陽能漩渦發動機及與其相連的16隻火箭推進器,8隻火箭向下,其餘8隻向後,最高上升速度與最高前進速度之比首次達到了1:1的比例。同時,空天飛機在宇宙空間的飛行速度可接近光速,大大縮短了飛行時間,又由於宇宙中有無數像太陽一樣的恆星,不會受到燃料不足的限制。

  用這麼快的速度飛行,最大的敵人就是隕石了。不過不用怕,有導彈呢。只要發現危險隕石,“光電腦”就會迅速判斷出隕石的各項具體參數,以2倍光速發射導彈,命中目標,使其瞬間“煙消雲散”。

  哎呀,忘了向北京彙報目標了。“神舟30,神舟30,收到請回答!”“北京,我是神舟30,現已進入月球表面,正在選擇登陸地點。紅外掃描探測採集器工作正常,正在準備機器採樣。50名太空遊客身體狀況良好。完畢!”

  隨後,我們在月球成功着陸,一小時后返回地球。

  回想20年前,酒泉僅有一組發射台,飛船發射一次需要數月的準備時間,飛船繞地球一周需要90分鐘的時間……

  現在,科技發展又現高潮,神舟飛船已接近光速,人們可輕鬆地暢遊宇宙空間,正是:“神舟飛天,發展迅猛,突破更多,能力更強!”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神州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神州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