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大聖游神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大聖游神州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孫大聖游神州 

  惠安縣霞星小學 

  庄幼玲 

  星期天晚上,我看完動畫片《西遊記》后,便上床睡覺,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朦朧中,聽見有人在叫我,我抬頭一看,哦,原來是齊天大聖—孫悟空。看見我驚訝的樣子,大聖說:“俺老孫在天宮中呆久了,悶得慌,出來透透氣。你當導遊,帶我到四處玩玩好嗎?”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坐上了大聖的筋斗雲,只聽見耳邊呼呼的風聲,青山綠水猶如一幅幅圖畫從腳下閃過。突然筋斗雲被什麼東西頂住了,大聖以為是何方妖怪,忙從耳中掏出金箍棒。我低頭一看,偷偷抿着嘴笑,我告訴大聖:“什麼妖怪,那是東方巨人——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她身高有468米!”大聖驚訝地說:“真是不可思議,簡直快把天給捅破了!” 正說著,只聽見大聖又大喊道:“那是小白龍吧,竟然跑得比俺老孫的筋斗雲還快呢!”我順着大聖所指方向一看,忍不住哈哈大笑:“大聖,你是不是打妖怪打糊塗了吧!那是磁懸浮列車,它時速高達437千米,從上海到杭州只需半小時,可謂是風馳電掣。” 

  “何方鳥怪?”大聖打斷我的話,“築了如此大的巢?”我順勢一看,不禁捧腹大笑,說:“那是國家體育館——鳥巢,全鋼結構的,可容納8萬人觀看體育比賽,北京奧運會的開閉幕式就是在這舉行。” 我順便向大聖介紹了改革開放30年來,祖國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大聖聽得入神,連聲說:“俺老孫有七十二般變化,沒想到家鄉變化比我還快呢!” 

  欣賞完鳥巢,我又帶大聖來到三峽水電站,“好大的游泳池呀!”大聖又是一陣感嘆。我聽了差點把肚皮給笑破了:“這是三峽水電站,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水電站,年發電847億度,她可為我國現代化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呢!” 

  遊覽了祖國壯美山川后,我們乘着筋斗雲往回飛。“哪裡逃?”大聖又一驚一乍的,我定睛一看,原來,大聖把剛發射的航天飛機當成腳踩風火輪的哪吒,正想把他追回來。我又一陣狂笑,忙向他說:“那是神舟七號,再過幾年,我們要征服月球,上月球去欣賞嫦娥跳舞,品嘗吳剛釀造的美酒!”大聖聽完,不由得紅着猴臉說:“實在是孤陋寡聞!”我說:“過幾年,我再邀請大聖你下凡來,再看看我們神州大地又有什麼變化!” 

  “鈴鈴鈴……”一陣鬧鐘聲把我吵醒,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才知道剛才做了一個夢。 

  (指導老師 

  林志忠)

您正在瀏覽: 孫大聖游神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大聖游神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