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巍巍神州,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巍巍神州,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是那麼的鮮艷,水是那麼的清,山是那麼的雄偉, 天是那麼的寬廣,而人卻是那麼的渺小。 

  2008年10月12日,中國終於發射了第3支載人航空飛船神州7號。那一天晚上所有中國人的心都懸了起來,在發射的瞬間,一切的煩惱都消失了。所有的中國人都仰天長望那已升空的神州7號。那一刻,我相信所有的生物都在感嘆,所有的中國人都在歡呼。 

  雖然我沒有去現場去看,但我已經感受到了人們的熱情。雖然我只是一介平民,為祖國起不到什麼作用,但我也為祖國的成功所驕傲,所自豪 。 

還記得那出艙時刻嗎?2008年10月15日。在兩位艙友(劉伯明與景海鵬)的幫助下,翟志剛慢慢的穿起宇航服,然後慢慢的露出頭,慢慢的把身體移出來。在與胡錦濤對話的過程中。我們又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國的偉大。因為這那是我們第一次出艙,第一次在太空行走。雖然我們沒有成功登上月球,但我相信中國或許在下一次就能登上月球。 

  你們或許不知道,很多國家在登空的過程中宇航船爆炸。比如美國,7名宇航員在太空中吃飯的時候,宇航船突然爆炸,7名宇航員立刻死亡。但中國人沒有畏懼這可怕的現實,勇敢的希望當宇航員。中國也沒有造成過一次悲劇,都順利的成功了,這就是中國認真,仔細,謹慎的精神。 

  巍巍神州,觸動了我的心靈。我相信中國會成功,會崛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巍巍神州,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巍巍神州,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