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州六號成功起飛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六號成功起飛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州六號成功起飛了 標籤:飛了作文 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 我飛了作文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點火……起飛”,隨着這莊嚴的聲音,神州六號成功起飛了!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又聽見電視中響起了聲音,於是我又細細地聽它講下去: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下午4時28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來到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與兩位航天員進行了天地通話。飛船傳回地面的畫面顯示,航天員報告飛船飛行正常。在場的人們也情不自禁地向兩位航天員揮手,雖然航天員們看不到,這無聲交流卻表達了我們記者衷心的祝願在軌道試驗主要是通過穿艙、關閉返回艙艙門等活動。記者今天從中國航天員科研訓練中心獲悉,神舟六號飛船在軌道飛行期間,兩名航天員先後開展了在軌道試驗、工效學評價試驗等一系列重要科學實驗活動,獲取了大量空間科學實驗數據。 

  可是,我還是有一個問題一直搞不懂:在飛船上怎麼上廁所。一拉尿、一拉屎,那不就飛起來了,多臭呀!但他們是怎麼上廁所的呢?下次再看一看《航天知識》了! 

  從這次神州六號載人航天飛船成功發射,我看見了我們的航天技術突飛猛進,我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神州六號成功起飛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六號成功起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