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是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美好的世界,是您陪我長大的,是您讓我躲過風風雨雨。您給了我多大的自信啊,您和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一樣,又一顆最虔誠的愛心,這顆心深藏着真摯的愛。作為您的女兒,我深情的對您說聲“謝謝”,謝謝誒您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照顧。在我心目中,您一直是一個好母親。 

  從小,您就最痛愛我,記得在一個黑暗的雨夜裡,突然想起了一聲巨雷,我驚慌的叫您。當您抓住我的手,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在兒時的夢裡,只要您在身邊,什麼妖魔鬼怪都不用害怕。孩提時代,您是女兒的主宰:飯是您喂的,可是有時,您不了解我,如果我考試沒考好或別人比我考得好,您這是就會拿我和別人對比。再說我,罵我,而且還過幾天就提一次,我說什麼您都聽不進去,有的時候我寫着作業,您就突然提起我考試沒考好……這時,我就不能寫作業了,我還不能說一句話,我說一句,您就罵我一頓。所以,我有什麼話也不敢和您說。您以後能聽我把話說出來嗎? 

  您就像那辛勤的園丁,我就像那小樹苗,在您的照料下,我已茁壯成長。媽媽,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