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有好多話想當面跟您說,可是,就我這膽量,我說一句,您就可能來個“東寶獅吼”我哪敢吶!我只好以寫信的方式跟您說。(媽媽,您看了別怪我,我只是寫的誇張了的,不過,您本來就蠻狠的嘛!我想,您大人有大量,會原諒我的!您是不會生氣的,對吧!)

  媽媽,我有時在柜子里拿東西時發現,您的柜子里有很多東西,這些東西不是普通的東西,這都是您童年美好的回憶,平常,您總不讓我去碰它們,說是很重要。您不是常常打開看嗎?可是,您想過嗎,我也想珍藏一點,童年美好的回憶啊!

  媽媽,我我能夠理解你,可你也試着朝我的方面來想一想啊!每次,我自己製作的小裝飾品放在房裡,你都會把它們當垃圾扔掉,可是媽媽,您想過沒有,有些東西,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製作出來的,您就這麼扔了,您想過我的感受嗎?

  還有,我編的“星星”,製作的“風鈴”、賀卡、不倒翁……您哪一樣把它們留下了,哪一樣把它們擺好了,而都是毫不猶豫的扔進垃圾桶了。我傷心極了,甚至恨您。

  媽媽,你也有美好的童年,我也有,可是連一點回憶都沒有留下,那我的童年有什麼醫院呢!

  媽媽,當我看見,您每天早上在鏡子面前走來走去的換衣服時,我真想對您說:媽媽,您能不能把換衣服的時間,都用在關心我的學習上,都用在關心我的身體上,您不是希望我長大能有所成就嗎?您不是希望我能健健康康的生長嗎?

  我真的希望您能夠理解我,理解我的心,希望您能夠多關心我,我的學習,我的身體……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胡蝶

  2006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