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會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誰會天天等你回到家給你做飯?誰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開導你?這個人就是你的媽媽!誰……”每次我唱起這首兒歌,就會想起最愛我的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是最愛我的人,我長大后回報答您,您要什麼我就給您什麼,讓您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我長大后還會經常回家陪陪你,讓您不孤單,不讓家裡的您在無聲的房子里生活。”

  媽媽,我還想對您說:“夏天您要少穿一點兒衣服,不要太熱了,小心上火!冬天您要多穿一點兒衣服,不要太冷了,小心感冒!”

  媽媽,您平時總是只照顧我,都沒有時間照顧自己,您以後也要多多照顧自己呀!

  媽媽,我想最後再向您說一句話:“您太累了,以後多為自己想想!”

 陝西西安未央區高鐵寨小學四年級:王文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