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樣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樣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我的生活中是和藹可親的。笑容就像月牙兒那麼彎那麼甜。她喜歡笑,她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這就是她人生的座右銘。媽媽笑起來真的很美很美,雖然有時是強笑,但愛笑的媽媽最好看了。媽媽笑時,笑容會帶走她的憂愁,微笑會給予她幸福,就像一個小天使一樣守護在媽媽身邊。

  媽媽不容易怒,但必要時怒得比一般的生氣還要嚴重。媽媽令我感覺,笑時溫柔,而怒氣衝天時,那種生氣感早已帶走了媽媽的小天使了。一種生氣感愈演愈烈,逐漸令我意識到,天使不會在回來了。可每當媽媽生氣時發完火后,一種懊悔感卻又莫名其妙地出現在自己心頭,不時地撓頭思索。

  媽媽思考時的樣子很有趣。小時候我認為媽媽思考時的樣子像女博士那樣。慢慢地,又認為媽媽的樣子像優雅的“思考”女王,可現在,我才發現,媽媽就是媽媽,永遠不會變成另外一種媽媽,於是現在的我認為,媽媽思考時就是正在思考的媽媽。媽媽很喜歡閱讀書籍,尤其喜歡那些青年文摘。碰到優秀的文章亦或是優秀的文摘,便馬上告訴我和爸爸推薦我們記下來。媽媽看書時不喜歡別人打擾,哪怕只說一句話,都會讓她看書時不自在,久而久之,就成為了一種習慣,媽媽看書不要打擾。

  對於我來說,每個人都會哭,媽媽也不例外。雖然媽媽是我的長輩,可哭起來我們都想時夥伴。媽媽哭時,是那種很凄涼的感覺。媽媽不常哭,有時為了發泄心中的不滿才會小聲哭出來,可唯一不同的是,媽媽在哭時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而我們這些“哭常輩”是遠遠不足的。媽媽的眼淚在我看來很珍貴,因為她雖然哭,但眼淚好像被眼角的憂傷所掩蓋住了一樣,總不怎麼愛出來。

  運動時的媽媽樣子自認為最帥氣了。媽媽酷愛跑步和打網球,一大早就會外出晨跑,所以常常都會汗流浹背的回來。可只有這樣才能練成媽媽這個運動高手啊!媽媽很怕累,可一到運動時卻馬上“報到”,不管多累多苦,就像跑步一樣,跑完了,那種辛苦的感覺也就隨着跑步所流的汗一樣立馬就揮之不去了。

  媽媽在我生活中就是這樣的一個多面人,但我很清楚地知道,媽媽愛我的那一面僅僅只有一面。媽媽就是媽媽。她也只是媽媽,她不可能會變成別人,卻永遠也依舊是我最愛最愛而又是深愛我的媽媽。

  六年級:張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樣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