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誰也沒有媽媽更愛我。

  早上我還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時候,媽媽已經早早起來為我們一家人準備了豐盛可口的早餐。有香噴噴的饅頭、美味而又營養的小米粥和媽媽親手腌制脆生生的黃瓜鹹菜……

  到了睡午覺的時候,媽媽放棄了午睡時間陪我練琴。雖然媽媽並不太懂鋼琴,但媽媽仍然認真的研究琴譜。當我彈錯的時候,媽媽並沒有責罵我,而是幫我分析錯的原因。

  晚飯後媽媽收拾完碗筷還要陪我溫習功課。當我遇到難題時,媽媽總是一步一步的引導我尋找答案。有時我和媽媽答案不統一時,我們就會爭論得面紅耳赤。

  到了晚上媽媽還熬夜為我查學習資料。記得有一天晚上11點,我起夜的時候看見媽媽還在為我查着學習資料。

  媽媽是這樣如此的愛我,我能不好好學習嗎?

  遼寧遼陽宏偉區宏偉實驗學校三年級:白瀅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