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很驚訝我給你們寫信吧!這可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哦!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最親的人,是我最真摯的朋友。你們的愛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我感受溫暖;你們的愛是一場春雨,灑落在我的心靈,使灰心喪氣的我重新看到希望;你們的愛是一股清泉,滋潤我幼小的心靈。我覺得,有你們這樣的父母,我這一生一定是幸福的! 

  爸爸媽媽,我每次打電話給你們時,我就會有一種滿足感和愉悅感,因為你們給我帶來快樂。在這裡讀書,我並不孤獨,因為這裡有親切的老師和熱心的同學陪伴我,加上你們的支持,我相信我會更加堅強,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 

  爸爸媽媽,你們真的辛苦了!我不由得敬佩你們!老爸,您整天上班賺錢,卻節吃儉用,為的是讓我們吃好穿好,自己卻捨不得花錢;老媽,您整天在家幹活,整天忙碌,卻換不來一聲讚揚,為的是我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自己再苦再累也無所謂,過度的勞累,使衰老的皺紋過早的爬上了你們的臉頰,爸爸媽媽,你們不老,至少你們在我心目中是富有活力的。你們的微笑,像一朵展開的花朵。為了花朵常開放,我會用心來努力! 

  爸爸媽媽,你們都為生活奮鬥,我在為學業而奮鬥。相信我把!我會創造出輝煌成績報答你們! 

  祝:身體健康! 

  愛你們的女兒:涵涵 

  2010年12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