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的英語老師misssu是我喜歡的老師中的一個,misssu是一個美麗、溫柔、體貼又寬容學生的一位好老師。以前,我特別不喜歡英語,我看見那些枯燥的英語單詞就想睡覺,可是,misssu的“魔法”,讓我愛上了英語。

  三年級的時候,我一上英語課精力就不集中,misssu請我回答問題,我就根本不知道答案,連續幾次,都是這樣。misssu找我談話,我還清楚地記得最後一句話:相信自己,ok!這句話的魔力太大了,也許這句話不是那麼有哲理,但是在我心裡:“相信自己,ok!”就是我的座右銘。

  從那以後,上英語課時,我都在猶豫不決到底舉不舉手呢?每當我又想起:“相信自己,ok!”我終於舉起了手,但是又放下,在幾次思想矛盾時,正當我要放下手時,misssu看見我在舉手,就讓我回答問題,我站起來,吞吞吐吐地回答了問題,misssu叫大家給我鼓掌,因為這是我在英語課上,第一次完整地回答了老師的提問。

  從那以後,我經常舉手回答問題,終於有一天我能夠把一句話回答得完整不結巴。

  misssu在上完我們班的英語課後,把我叫到走廊上說:“你已經證明了自己。”我自信地點了一下頭。

  相信自己,ok!我愛英語!

  初一:shadow再見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