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減肥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減肥二三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胖,她很想減肥。 

  有一次,她在看電視,突然放起了廣告,放的是減肥廣告,電視上說有一種機子可以減肥,她一下子認真看起來。廣告看完了,她高興的說:“茜茜,我可以減肥了,把身子減的瘦瘦的。”媽媽在武漢買到了這種減肥機,她就開始減肥。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她還是沒有瘦下來。她自己很失望,再也不信減肥廣告了。 

  過了一段時間,她聽別人說,有一種不吃飯的減肥方法,她就去做,第一天,我們總在她面前逗她說什麼東西好吃,故意饞她,她真饞的要命,可她為了減肥,就沒有吃飯了,這樣一來,她漸漸的瘦了下來。但是餓了幾天,媽媽眼冒金星,頭暈腦脹,她受不了了!結果這次減肥還是以失敗告終。 

  最近,媽媽又迷上了跳健身操。以前愛睡懶覺的媽媽每天6點中起來跳健身操,穿上運動衣,運動鞋,跟着音樂又蹦又跳,每次跳到中間就汗淋淋的,跳的時候,身上的肉都起了疙瘩,臉上一臉的汗水,把運動鞋脫掉,裡面只冒熱氣,不過媽媽還是減了不少,但是一跳完就要洗澡,我覺得很麻煩。但是媽媽還是堅持跳健身草。 

  哎呀!我可憐的胖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減肥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減肥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