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夢 標籤:記夢作文

我站於古鎮冷清街上,霧色濃重,過往行人寥寥無幾,行色匆忙,忽見百米外一個身影,緩緩撐開一把紅油紙傘,悠悠向我走來,走於近處一見,一身幽藍長衣,微微抬頭,一朵蘭花綻放,婀娜的向城樓走去,似乎看一切只是空白,走於城樓前,腳尖輕輕點地,一個優美的旋轉,便消失於霧色茫茫之中。留下萬片蘭花匯成的幽幽之香,見后,一朵蘭花於心田悄悄綻放。 

 第二次遇見 

 烈日當空,一女子座於茶樓欄邊,侍女在旁邊,輕輕搖動圓扇,還是一身幽藍,只不過今日披上微藍紗衣,顯得更加神秘,微動潤唇,旁邊侍女微微臉紅,這女子竟捂嘴笑笑,不知為何如此嫵媚。我翩翩上於茶樓,透過薄薄門紗,雖看不見真切面容,但婀娜多姿的身形和那優雅的動作,一看便知是名門望族的大家閨秀…… 

秋色連波波心蕩,風一點,千層浪。 

無語憑欄,誰料笑聲漾。 

縱使曉夢了無痕,痴心濃,愛意狂。 

又見雁飛人字行,素箋小,錦書長。 

明月小樓,夜夜遙相望。 

待到共轡馳騁時,青驄馬,黃絲疆。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斷腸處,明月夜,短松岡。

您正在瀏覽: 記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