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動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動的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是靈動的,它從未有過屬於自己的形狀,它們從來都是隨着彎曲的河道而改變。它們的一生都在不息的奔流着,它們的的目標永遠都沒有盡頭,就連它們的源頭都不是那麼確切。 

  水因盛它的器皿而改變,似乎它們生來就是歷來順受的,任人擺布。 

  水是生命的源泉,可是它的源頭又在哪呢?一切都無人知曉。但是,它永遠都是靈動的,因而它的源頭又似有似無,更確切的說,它的源頭就是它自己。 

  水是以液體的形式所存在,明澈的水面似乎是小姑娘水靈靈的眸子。輕輕的搖晃就能使它泛起微微的波紋,只因它是靈動的。 

  水是可以變的,因物而變,似乎世間萬物都能使它變,或許它的變不僅僅是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吧?就連無形的寒流也能使它變成硬梆梆的冰塊。 

  一汪清泉,清澈而柔和,天上的月,地上的“月”,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星星”......一切都映照在它的水面上。微風輕輕拂過,化作一潭碎影。夜色的籠罩下,水依然還是水,只是形狀的不同罷了。 

  水依然還是水,一潭靈動的水。

您正在瀏覽: 靈動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動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