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樂融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樂融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樂融融 標籤:其樂融融作文

  Party已經代替了聚會這種落後的詞彙,變成了現在的時尚新詞。

  那種歡快的氣刻意渲染我們,是我們高談闊論,手中的玻璃酒杯中裝滿了猩紅,輕輕搖晃,觸杯,然後看着自己臉頰微紅,生日party,還是聚會,真是溫馨。狐朋狗友只是真正的知己朋友,都會送上一份祝福,雖然並不能保證是真心的,但是只要快樂就好。

  公園之中,隨處可以看見老人們在漫步,還有夏日的陽光,更多的,是歡聲笑語,嬰兒沒那柔嫩的肌膚,粉妝玉砌,蹣跚地學着行走的步伐,去追尋父母慢慢走遠的腳步。

  這是嬰兒期最常有的特徵,一切都是那麼的其樂融融,突然有了一宗感嘆:多麼幸福的一家人,明明這麼幸福。

  問世間什麼感情最美好,也許就是此刻,一家人能夠在一起,在這麼多溫馨畫面,我可以看到的地方,似乎太常見了,常見的似乎有了一絲冰冷的溫度。

  問蒼天,蒼天無語,是的,的確有一些其樂融融。

  但是引得思考的,是那背後的東西,在其樂融融,也有不會其樂融融的時候。

  但是一個人不必在乎的是一生有多幸運,而在於的是你享受過的時光,你享受過幸福的時光,與家人其樂融融過。

  其樂融融背後的實質性問題,似乎只是在追尋着過去的腳步,試着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才發現其樂融融有時候過假。

  從多個的角度解析出來,才發現有時候的其樂融融只是假象。

  有人說小孩子是不記仇的,無論平時在壞,但是只要你再給他一份甜蜜,他就會將一切拋之腦後。但是其實不然,大部分小孩子會選擇性的以往一些對自己不好的東西,貪戀父母的懷抱,似乎已經習慣了這種甩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的選擇性生活,到了大時,無法在遺忘,於是便會慢慢習慣,恨鐵不成鋼亦或那如雨露般的呵護。

  其樂融融地牽扯嘴角的笑容,保持其樂融融的弧度,直到冷漠甚至麻木。

  其實不難說,小時候再其樂融融,到大時,現在大部分人是對父母沒有感情的。因為、所當然,理所當然享受父母照顧,理所當然的應當享有一切,即使表面上在其樂融融,但是實質上是沒有太大的改變。

  其樂融融的問:也許這世界的人都經歷過最好的時候,其樂融融不復存在的時候,出現並與之並存的便是淡漠的麻木,麻木到一切都不管不顧。

  其樂融融的生活,換回的是母親將兒子親手砍了重練,回爐再造。

  其樂融融,只是過去生活以及未來生活的代名詞了吧。

  其樂融融的生活,只是站在不同的腳步,全是不同的意義。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其樂融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樂融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