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筆的辭職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辭職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鋼筆的辭職信 

你好 

  小主人! 

  我是專程來向你告別的不要怪我無情,主要是你待我太無情了。現在我要走了,你好好保重,小主人。 

  我離開你的理由是:你拿我當玩具,記得那一天嗎?那一天,你的一個同學學着電視里的大俠的樣子,拿着一把尺子和我的同胞,另一支鋼筆,你不服,拿着我和尺子參加了戰鬥同學越來越多,參加戰鬥的人也越來越多,我當時已經筋疲力盡,又參加戰鬥,再說了,又是同胞和同胞一起打仗,我是多麼的不願意,你不管,直到老師來你才住手。我是多麼痛苦啊!小主人,你關心過我嗎? 

 還有,你忘記昨天晚上的事了嗎?你總是將我背過來寫字,總是寫不出字來,你將我想地上一摔,我差那麼一點點,就起不來了,你暴躁的脾氣,每當遇上難題解不開,我就成了出氣筒,這一下,那一下。我還看的禮帽也變得破爛不堪,你想想我走了不久解脫了嗎?,我不想這樣,但我也只能這樣了,今天在你睡覺時給你寫信的時候,我好不餓容易才爬上了桌子,哎,祝你平安,小主人! 

  你的鋼筆 

  2008年23日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辭職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辭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