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總是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為一位畫家,總是那麼自然的拿起一根樹枝在地上亂畫,有時我會想象天空是一幅未完成的油畫,白雲在天空中不停的更換位置,想象它是得到生命體生物。哥哥以前常說‘天空是世界中最美麗的畫’、有時我會不經意間對着天空發獃,每天放學后我都會盯着它看,及時是最有名的畫家也不可能達到這種境界吧!在小學二年級時,記得那次是我參加的第一個得一等獎的比賽,那次哥哥生病了,沒有來學校。我回到家時,哥哥已經去了學校找我了、當時是下雨天,媽媽和爸爸都到外地出差,家裡就我和哥哥兩個人。當哥哥回來時已經全身濕透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一直在哭,直到爸爸媽媽打來的電話,我把哥哥生病的事情告訴了他們,最後我打着雨去了醫院找到了醫生去了家裡之後的兩天哥哥都沒去上學,在家裡養病了。哥哥能為我做的,我也能為他做。哥哥是我在這個世界對我最的人,真希望有個那祝福哥哥的節日。

  初一:2457163190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