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條長河,而往事,則是一顆顆繁星。每一顆都是那麼的美麗和精彩。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普在沙灘上玩沙子。我們先用鏟子到河邊去鏟來許多水,再把一些沙子與海水攪拌,差不多成泥漿了,便津津有味的堆起城堡來。瞧,城堡的四周鮮花盛開、綠樹成陰。再往裡走,一座城堡讓你歷歷在目。只見一座三角寶塔形的建築物下面襯托着一座正方形的精緻的房屋,在城堡的最上面還立着一根用牙籤製成的旗杆,上面還高高飄揚着屬於這個國家的國旗。這雖是那麼的拮据,可在我們眼裡卻顯的那麼華麗。

  還有一次,我和小芸在河邊放風箏。我們同時將風箏放了,可我的風箏就是不聽話,眼見小芸的風箏越飛越高,我不禁喪氣起來。突然,我的目光注意到一個小男孩,只見他一隻手拿着風箏,另一隻手則拿着線棒。趁機將風箏放飛。我想:“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學着他的樣子,將風箏拋出。不一會兒,我的風箏放的特別高。

  回億往事,一切都變的那麼憧憬。

  人民小學四年級:劉蝶雨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