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好似一隻彎彎的船,載着我們無窮的夢想;童年好似一杯濃濃的咖啡,讓甜美進入我們的心窩;童年好似一杯清淡的茶,使我們回味無窮;童年好似那朝霞的光輝,令人留戀……風兒不能把它吹倒,雨兒不能把它擊倒,只有溫暖的陽光可以將它永久的保存。 

  回想起童年時的那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事雖小,但是值得留戀, 因為有了這些回憶,才使我不斷的追求,不斷的進步,不斷的成長。回想起自己那五彩繽紛的夢,自己牙牙學語的情景,自己第一天背上新書包,第一天自己在家,第一天……那一浮浮景象,在那一瞬間被定格了下來,成為了一個個美好的回憶! 

  那是一個無法抹去的回憶——當自己第一天背上新書包,踏入一個新的環境,與別的小朋友一樣可以上學時,對於我而言,這是一個歷史性的一刻,是一個永遠也無法改變的事情。我將這美好的一瞬間定格在了我的腦海里,成為我最幸福,最快樂的寫照。這是多麼難忘的一刻,多麼美好的一刻!但是,美好的日子總會過去的,在以後的日子裡,將軟弱的我磨得好似鐵板一樣堅硬。學習的壓力,沒人知道,也沒人可憐,自己只能艱苦的乾著,失去了快樂,失去了童年。 

  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我便會想起兒時的我與媽媽去公園,觀賞那美麗的桃花,嗅那梨花的香氣,觀察那含苞欲放的月季……有時,也會躺在草坪中嬉戲,玩耍,感受那春的氣息,傾聽那春姑娘的腳步,作為春的好朋友,擁抱春天! 

  每當夜晚,我總是趴在窗前,仔細的數着天空中那一顆顆耀眼的星星,或者,問一些幼稚的問題,總是搞得大人們摸不到頭腦,胡亂回答一番后也就寥寥完事。但是,我的心裡總是那麼得迷芒。兒時的夢,好似火焰般的顏色……。 

  童年一去不復返,那點點滴滴的事,只有積累更多的經驗,這樣,路才能走得更遠。每人都擁有着自己五彩繽紛的童年。它載着我們的夢想向遠方行駛!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