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來到樓下的籃球場旁,總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和夥伴們一起在這裡嬉戲的那段日子。 

 記憶里的那段時間似乎總是伴隨着父母的責怪,責怪我晚上沒有按照規定的時間回家。小時候父母是給我規定的有回家的時間的,放學幾點回家,做完作業出去玩幾點回來,這些都是由規定的。可是我總是沒有按照規定來做,所以免不了受父母的責怪了。 

 記得有一次放暑假的時候,下午午覺后,我把當天應該寫的暑假作業做完后就出去玩樂。臨出門的時候爸爸囑咐我別回來太晚吃飯了,我應了一聲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跑出了家門。 

 我一路小跑的來到了平時和夥伴們習慣性定為據點的籃球場,看到朋友們正坐在球場旁的水泥管上聊些什麼,我就也湊了過去,原來大家正在討論下午玩什麼呢,那段時間天氣悶熱,好長時間都沒有下雨了,突然A君說:“我們想個不熱的東西玩吧?這樣干坐着多沒意思了。”他這一提議,把大家的興趣都勾起來了。一個個比猴還機靈,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起來,“幹什麼不熱啊?”“是啊,我們這樣干坐着還熱的受不了呢。”“干坐着?”A君眼珠滴溜亂轉的說道:“那我們就不幹坐着,我們來玩濕的,打水槍戰,這不就不幹了?”“哎,這主意不錯,那我們都回去拿水槍吧。”說著大家就都散開各自往家跑了。不一會我們就又回到了原地,唯一不同的是每個人手裡都多了一把各式各樣的水槍,簡單分過組后,我們各自躲在自己找的掩體後面。A君大聲叫道:“現在開始了啊,哪邊衣服濕的最多,哪邊就輸了!”他的喊聲落下,就意味着槍戰正式開始了。 

 大家一個個的衝出掩體,在迅速到達下一個掩體的空當里對“敵人”發起猛攻。拼了命的向對方臉上,身上??水。場面熱鬧非凡,有的背靠樹榦,雙手持槍,時不時地猛然探出頭向“敵人”瘋狂掃射,有的則繞到“敵人”身後對敵人進行偷襲,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示弱。沒過一會就有人把水槍里的水用完了,便不得已地跑去球場旁邊的水管灌水。“敵人”哪會放過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呢,緊隨其後對其進行單方面的“屠殺”,同伴見“敵人”一個個都去進攻沒有“彈藥”的“戰友”,哪會坐視不管?也都衝上去吸引“敵人”的火力,等“戰友”把水裝好了,便掩護着他回到陣營里。雙方又回到對峙的局面,這回大家都知道省這點用水了。因為剛才裝水是用慘重的代價換來的。場面比剛才安靜了許多,大家都不輕易走出掩體發起進攻了。場面是安靜了不少,可空氣中的火藥味卻絲毫都沒有減少過,甚至還有增長的趨勢,安靜一會,終於有人先沉不住氣向我們這邊沖了過來。我和身旁的“戰友”相視一笑,一左一右的從掩體后猛然探出頭向衝來的“敵人”射擊。看見突然向自己射來的水柱,他似乎很意外,稍稍愣了一下,可在如此近距離的槍戰中哪容許這稍稍的一愣呢?就在他還沒弄清是怎麼回事的時候,他的衣服就已經濕透了。說時遲,那時快,這些動作其實只是發生在幾秒鐘之內而已,當全身濕透的他再想反擊時,早已經晚了,我們已經各自回到了掩體後面,他衣服濕透了,就意味着對他們那組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損失。 

 這輪戰鬥算是結束了,對方看到他們的“戰友”衣服全濕透了,瘋了似的向我們衝來,就這樣新的一輪激戰又拉開了,我們也全都沖了出來和對方糾纏在了一處。 

 一輪又一輪的進攻一直持續到了天黑,大家玩累了。有人提出戰鬥結束,雙方各自走了出來,有人說道:“我們數數哪組人的衣服濕的最多。”其實到這個時候大家的衣服早就已經全部濕透了,到最後竟沒分出勝負,可是大家玩德都很開心。 

 這時我才意識到天已經黑了。哎呀,天都已經黑了,豈不是早就已經過了家人定下的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和夥伴們告別後就飛似的向家跑去... 

 自己的童年總是這樣,一玩起來就進入了忘我的境界,把所有的事都忘記了,忘了時間,忘了預定的計劃,忘了所有的事情。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幹什麼事干到忘我的時候,具體到幹什麼事,就只是憑愛好而定了。有些人會看電視看到忘了時間;有些人會上網上到忘了時間;可有些人則會學習學到忘了時間,而我卻總是玩得忘了時間,忘了回家.也正是因為這個,使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平平.誰讓我不是學習學到忘我的那類人呢? 

 同年是很值得每個人回憶的,裡面充滿了歡樂,憂傷,和有那每次回家晚被父母的責罵....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