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每個人最美好的回憶。童年,太過短暫。

  我還未到童年,或者說,我正在經歷着童年,或者說,我已經度過了童年。我不知道我的童年何時開始,也不知道它何時就這麼悄無聲息的去了。我只知道我與在城市中的所有兒童一樣,過着高枕無憂的生活,且每天抱怨着生活的不完美。其實,我的童年只是太過完美,完美的讓人覺得它似乎不完美。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這點毋庸置疑。在每次外出郊遊時,在每次踏入肯德基店時,在每次與父母合影時,我都覺得無比快樂。然而時間將這些回憶消磨,留在腦海的,只有那些苦澀的回憶。那種羨慕嫉妒的回憶。回過頭,才發現所有記憶都沒有丟失,只是我太過奢求。

  童年的回憶對我來說是甜蜜的。但現在想起,留在心頭的卻多了一絲苦澀。我是幸福的,我沒有高端家庭那麼奢華嬌貴,但也沒有貧苦人家那麼落魄。人類總是生活的越好越不滿足。我也是。

  我多想再回到童年,好好珍惜那段時光。

  初一:四次元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