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灑下那邊故鄉的歡笑,還有一群年齡相仿的夥伴,一起嬉戲、玩耍、哄鬧;歲月在那小河流,我依稀看見閃閃的螢火蟲,還有夾的我嗷嗷叫的小螃蟹,以及成群結隊找媽媽的小蝌蚪;你們是否記得我當年的面容,他們走了,帶走了我的童年。

  我以前的朋友!你們是否還記得我?記得我這位好朋友?仍到現在,我還記得童年的時候,有着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一件事。記得你們對我的關心。

  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正在上微機課,等上完微機課以後,我一出門便被兩位上初中的大學生給撞了,還給扭傷了腳,是張優勝和閔振寬把我給扶了起來,拉着我到教室里才放手;等到吃飯的時候他們還扶着我。等我的腳好的可以跑步的時候,你們不要我勉強,但是我還是去了,跑操的時候,你們故意放慢腳步。難道你們把這一件是給忘了么?不!我想你們沒把這一件給忘了!

  我永遠找不回童年的一切,只能沉浸於記憶內心深處發獃,記得有人說,童年是一枚白果,值得一生咀嚼的回味。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嘉輝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