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濛濛的。空中,飄着些許雨絲。在這樣一個環境下,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陰暗的天氣,似乎,為這場必輸無疑的比賽,增添了一抹凄涼。 

  為了這場運動會,同學們,幾乎不分晝夜的苦練。結果,傷的傷,殘的殘。這也註定了,這場比賽,不會順利。 

  女子跳高。 

  雯是第一個上場的,我們都為她捏一把汗。上場前,我們一直在為她加油,可是,她還是沒有跳過去。 

  雯哭了,哭得很傷心,很傷心。我,也想哭了。 

  還有兩次機會,我們勸她再去試試。但是,雯跳不起。她說,她的腳,很痛,很痛。痛得都抬不起來了。我們讓她先回班級休息,準備60米。雯卻不,她說,她想看她們跳。 

  結果,楚也沒跳過去。 

  女子跳高,我們班,敗。 

  女子60米。 

  “雯,加油!”“雯,你一定行的!”“加油!”我們鼓勵着雯。 

  因為雯在跳高時,腳又一次受傷,所以,我們都怕她支持不住。而雯卻對我們說,她沒事。 

  隨着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每個人都向終點飛奔而去,雯亦是如此。可是,我們發現,她有點不對勁。速度,剛開始是很快,但是,漸漸地,慢了下來。雯的臉上,出現了透明液體。那不知是雨,還是汗,亦或是淚。 

  即將到終點時,雯幾乎是走着過來的。 

  終點,到了。雯,撲倒在地。淚,順着她的臉頰,又一次滑落。不止是為腳痛。她說,她真的很想進決賽,很想,很想。 

  聽到這,我的鼻子一酸,淚,差點奪眶而出。我的手心全是汗,是緊張了吧。 

  本想先帶雯上樓,但是,因為她想看楨比賽,所以就在凳子上幫她塗藥。雖然她嘴上沒說,可是,我們都感覺到了。她留下來,不只是為了看楨比賽,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她想進決賽。 

  緊接着,就是楨。雖然,她跑得很快。但是,也沒進入決賽。 

  女子60米,我們班,敗。 

  下午的4×100接力賽,我們班,亦是如此。女生,以第五名的成績進入決賽。男生,慘敗。 

  今天,我們班,彷彿場場皆輸。如果,沒有了實心球,恐怕,我們班就墊底了。或許,我們,是註定墊底的。 

  我不敢保證,能永遠記住這一天。但,這天,使我悲傷。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