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我和我的妹妹在別人的眼裡是一對天敵,我妹妹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誰也不說話,連一隻蒼蠅飛過的聲音都聽得見,妹妹見誰都不說話,就說了一個笑話,我們一家人聽了她的笑話,全部都哈哈大笑,使剛才安靜的屋子裡充滿了笑聲,充滿了家庭的溫暖氣氛。

  我妹妹叫甜甜,聽爸爸媽媽說:妹妹小時候,聲音特別甜,所以叫甜甜,我妹妹不高的個子, 圓圓的臉蛋整天都像紅蘋果那樣滋潤,我妹妹很愛哭,平時媽媽叫妹妹做什麼事,妹妹不想做就會大哭起來,所以經常被媽媽批評。

  我喜歡我的妹妹,我妹妹和我雖然在別人的眼裡是一對天敵,但是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和妹妹永遠是他們的女兒,永遠的他們貼生的小棉襖,我和妹妹在爸爸媽媽眼裡是多麼的珍貴啊。    

  祝天下所有的小朋友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虎年虎虎生威成績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