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的軌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軌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很藍,沒有風。陽光把每個人的心照得彼此很透明。回憶很容易讓人產生錯覺,以為在一瞬間,還可以回到過去。回到那年夏天,教室門前,你站在不遠處,笑容滿面。但是這樣的畫面,好遙遠。

  後來,時間長了,思念也變得空洞。直到有一天,我在驚恐中發現,已經忘記你的臉。想記的記不起來,不想記的,又一點點被挖掘出來,血淋淋地呈現在眼前。眼睜睜地看着,回憶一點點剝落。

  突然很羨慕那些小孩

  他們的感情可以很純粹,吵架了,一根棒棒糖就可以挽回。大不了,你不理我,我跟別人玩。從此以後,我是真的討厭你。

  可我們不能。永遠不能。縱然疼痛在心裡肆意漫延,見面時也是一張若無其事的臉。我們,彼此不夠坦白。

  只能對着湛藍的天空表白。

  曾經瘋狂地發掘你嘴角的微笑,卻無意間看見你眼中的憂傷。我抬起頭,天空很藍,沒有顏色。我們像平行的雙向道,只剩下各自單向的軌道。

  我們的故事一直在變,天空卻依久湛藍。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軌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軌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