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妹妹,今年兩歲了,非常可愛,也非常調皮,怎麼呢,就讓我來給你說說吧!

  “你站住,別跑,回來……”這不,她又開始鬧了,“喂,你再不回來,小心我打你,快,快回來”妹妹聽了滿不在乎地說:“來,抓來”我聽后大怒道:“好,你等的。”說完我便向她跑去,手裡還提着火鉤,裝着要燙她,她忙向媽媽跑去,我大聲吼道:“馮婷,你過來。”她卻說:“我就不過去。”說完她接著說道:“姐姐,壞蛋”我聽了只能無奈的搖頭。

  還有一次,媽媽給我說,她在晚上時:

  她正睡得香甜,媽媽也安心的睡了,可誰知她悄悄地爬起來,對着媽媽的耳朵說:“媽媽是個大蛋”媽媽還以為她醒了,便起來看,結果她睡得香甜得很,我聽了都捧腹大笑了。

  怎麼樣,她可愛嗎?

  木壘縣一中初一:馮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