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欣怡是在山東生的。入托時爺爺時用我們書店名“萬欣文化書店”作為她的名字。二歲多時,伯伯送她回老家讀書,我還去武漢接了她呢!從此我們就形影不離了。 

  萬欣長着一副惹人喜歡的瓜子臉,眼睛又大又圓,二條彎彎的眉毛,二排睫毛像修理過似的。她的皮膚比我白多了,還有兩條長長的馬尾辮。攝影的阿姨看見她,總喊她“小美女”。 

  萬欣剛回老家時,最不習慣的是說話,別看她只在“小博士”幼兒園讀過半年,一口普通話說得比我強多了。每天放學回家,都說她的小同學說得不對:我說“掉下去了”,他們說“落下來打”,我說“摔倒了”,他們說“達到打”…萬欣很要強,什麼也要和我比,我參加學校組織的競賽,她也爭着參加;我表演節目,她總與我配對,所以啊獎狀得的不比我少。今年春季,學校要求我們背誦古詩,爺爺說她小些,背的速度可以比我慢點,她硬是不肯,每天不完成任務不睡。最後還是和我同時背誦完了古詩。 

  這就是我的妹妹,你們說她可愛嗎?能讓你們心曠神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