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許多同學都是獨生子女,而我卻不一樣,我還有一個妹妹。 

  我的妹妹叫孫婉瀟,今年6歲,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姑娘。她長了一個蘋果臉,肚子圓圓的,鼓鼓的,像個小西瓜,特別可愛。妹妹生氣時會把嘴巴撅起來,似乎能敲到天上;開心時會哈哈大笑,那笑聲特別豪爽。要是妹妹發火了,那可糟了,我們全家人必須要聽她的,不然她就哭個沒完沒了。 

  妹妹的特點有很多,最突出的就是臭美了。 

  “媽媽媽媽!你說我明天穿什麼好呢?是這個、那個、還是……”聽聽聽,妹妹又開始說她的口頭禪了,這口頭禪好比唐僧的緊箍咒,妹妹就是那唐僧,媽媽就是孫悟空。這“唐僧”只要一有空就向“孫悟空”勒索東西或者念“緊箍咒”,使“孫悟空”的錢都被“唐僧”騙去了。 

  今天,妹妹又向媽媽說她的口頭禪了。媽媽一聽,說:“瀟瀟,明天熱,你就穿那條粉色的裙子吧。”妹妹一聽連忙跑去,取下裙子,穿了起來。她穿完裙子,又換了一雙她最喜愛的小皮鞋,在鏡子前照了照,看了看,還擺了N個pose。我看見了,連忙笑了起來。妹妹可能太入迷了,竟然沒有發現我。她又做了一個動作,把眼睛睜得圓溜溜的,腮幫子鼓得大大的,特特別像小豬。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這次的笑聲很大,可還沒有驚動妹妹。我特別驚訝,看來妹妹臭美的功夫實在了得。 

  有時,妹妹只要漂亮,不管這件衣服適不適合現在穿,甚至會在冬天穿夏天的衣服。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愛哭的、臭美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